当前位置:

株洲公交爱心送考,“我们是为了考生准时到达考场而努力的一群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彭笑予 2020-07-09 11: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48.jpg

送考期间,师傅们的午餐都是在食堂解决。(网友供图)

46.jpg

午休也只能在会议室的凳子上眯一会。(网友供图)

论坛帖文:千帆竞发争折桂 公交助力正当时!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何颖)“我是公交司机,我们也是为考生准时到达考场而努力的一群人。”7月8日,株洲网友“起点、终点”发帖晒出了2020年高考期间,他和同事们参与爱心送考的一些感人画面。“2020年,株洲公交总公司一共出动了120辆公交车爱心送考,这样的活动从2003年开始,已经坚持了17年。”

“送考的工作责任重大,为了准时将孩子们送往市内的8个考场,兄弟们中午都不敢回家吃午餐,大家一起在食堂解决,午休都是在送考点办公室的凳子上眯一会。”2020年的高考已经落下了帷幕,“起点、终点”和他的兄弟们辛苦了几天,也能回家好好吃上一顿饭,好好睡一觉了。了解到师傅们的付出,红网网友们不禁为这些默默付出的平凡人点赞。“孩子们,当你们金榜题名,千万别忘记这群平凡的好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