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考 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蓝宝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玲 刘璐漫 黎鑫 编辑:彭笑予 2020-07-09 11: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457233副本.jpg

7月7日至8日,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蓝宝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长沙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

1704457263副本.jpg

志愿者为考生赠送矿泉水和相关物资。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刘艳玲 刘璐漫 记者 黎鑫)7月7日至8日,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蓝宝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长沙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

在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长沙县星沙中学两个考点外,蓝宝青年志愿者们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矿泉水、文具、雨衣、口罩、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学习用品和相关物资。现场,他们还搭设帐篷、摆放桌椅,为家长提供休息点,安抚家长们紧张的情绪。同时,志愿者还积极联动金茂社区、开元路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维护交通及周边商铺经营环境,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除了长沙,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还在南昌、景德镇两地也启动了蓝宝志愿者在行动。他们派出15辆爱心送考车,分四批次分别爱心送考至南昌外国语学校一部、二部及南昌市第十九中学、景德镇昌江一中4个考点,并为考生提供矿泉水、文具等用品。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玲 刘璐漫 黎鑫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