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怀化溆浦交警查获一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王泓靖 编辑:康晓乔 2020-07-09 11: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44.png

红网时刻怀化7月9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王泓靖)近日,湖南省溆浦交警在开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客运车辆超员违法行为。

6月29日上午10时20分许,溆浦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龙潭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湘52***的中型普通客车经过检查点,被民警拦下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该车核载19人,实载39人,超员20人。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法律对驾驶人石某某开具了交通违法凭证,依法将车辆扣留。同时,民警及时安排车辆将乘客安全转运,确保乘客的人身安全。

经查,石某某,黄茅园镇人,B2驾驶证,系准驾不符。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对驾驶员石某某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的车辆的及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额定乘员50%以上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驾驶证记24分,罚款3000元的处罚,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王泓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