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一行调研张家界法检两院财物统管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韦佳 朱倩 编辑:彭笑予 2020-07-09 12: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123..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韦佳 朱倩)7月7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庄大力一行10人到张家界实地调研省以下法院、检察院财物省级统管改革总体情况。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树中参加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统管改革过渡期内张家界地区财政、法检两院所做的工作。针对统管改革中张家界地区遇到的问题,调研组分别从财政、法检两院的角度进行了细致解答,帮助张家界地区财政、法检两院进一步理解统管改革以来相关政策文件。调研组同时对过渡期后法检两院财物统管工作提出了更深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张家界市财政局、法检两院,永定区、武陵源区和慈利县财政局、法检两院共12家单位主要领导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市检察院召开的座谈会。会上,大家就统管改革以来经费保障、收入管理、配套政策与管理机制、改革总体回顾与思考分别发言。

座谈会上,省财政厅政法处处长曾伟、行政处处长黄平和省高院司法装备技术处副处长吴山、省检察院计划财务部副主任曾鹏分别作政策性解答,省财政厅政法处刘莹组长、行政处王君组长就具体问题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韦佳 朱倩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