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2020年高考收官 网友镜头里的温情瞬间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马丽红 2020-07-09 12: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51.jpg

冲出考场,飞向未来。(拍摄:@刘小美2018)

52.jpg

师生情。(拍摄:@刘小美2018)

53.jpg

父母情。(拍摄:@刘小美2018)

54.jpg

同学情。(拍摄:@刘小美2018)

55.jpg

母女情。(拍摄:@刘小美2018)

56.jpg

等待就是最长情的告白。(拍摄:@刘小美2018)

论坛热帖:【每日一图@湖南】第245期 2020年高考完美收官,我们一起飞向未来!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何颖)2020年高考收官,考生们、家长们、老师们都顺利完成了这场大考,开心、焦虑,全在孩子们走出考场的那一瞬间释放。7月8日,网友“刘小美2018”守候在长沙市第一中学考场外,用镜头将这些温情的瞬间捕捉下来。网友评价“画面里有亲情、有友情、还有师生情,真情流露,真情动人。完成大考的同学们,祝你们乘风破浪,飞向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