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拼出高效率赛出高质量 长沙启动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帆 编辑:马丽红 2020-07-09 14: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2147230e90edac22cc64f28f6cebe33.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帆)开展劳动竞赛,弘扬劳模精神,助力经济复苏。7月9日,“项目高质量 勇夺双胜利”长沙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2019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颁奖仪式在地铁六号线梅溪湖项目工地举行,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宣布活动启动, 副市长邱继兴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主持活动。

此次劳动竞赛旨在激发全市重点建设战线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

2019年,长沙通过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项目精准引进、统筹铺排、投资建设、调度服务、氛围营造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20年,紧扣“项目高质量 勇夺双胜利”主题,长沙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的各参赛对象,将依据各项目施工节点、计量情况、行业特色等情况,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精心组织广大职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革新、“五小”活动等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七比七赛”(即“比疫情防控、赛防疫效果;比复工复产、赛生产运行;比安全管理、赛事故预防;比质量管理、赛工程优良;比节能环保、赛绿色生态;比科技创新、赛创新成果;比形象进度、赛工作效率”)活动,比出真水平、拼出高效率、赛出高质量,迅速在全市各级重点建设项目工地掀起热火朝天的劳动热潮。

长沙市各开发区、区县(市)发改委(重点办)、工会、分管负责人,市2019年重点项目劳动竞赛获奖单位、班组、个人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帆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