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马加鞭推进工程进度 党员团员联合清理杂草美化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得欢 编辑:马丽红 2020-07-09 14: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448e4993afe64be9268daf719832d02.jpg

项目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除杂草美化公园环境”及苗木养护活动。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赵得欢)芙蓉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常德最大的城市中央公园,目前东公园已对外开放,西公园正在施工。7月8日,中建五局常德棚改PPP项目党支部、团支部在芙蓉公园联合开展“除杂草美化公园环境”及苗木养护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的党员和团员们环绕芙蓉公园一周全面清理杂草。虽然下雨,大家仍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手打伞拿垃圾袋,一手拔草,不顾手上沾满黏黏的草汁及泥巴,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芙蓉公园的环境变得更加美丽、清爽。

该PPP项目是中建五局首个片区开发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芙蓉公园是该片区的核心区域,规划总占地面积1000亩。虽然今年遭遇疫情和汛情,但项目部的工作人员正快马加鞭推进工程进度,待项目竣工,常德又将增添一个市民游玩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得欢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