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全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成文杰 2020-07-09 14: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宣传工作务虚会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9日讯(记者 周纯)7月9日上午,永州召开全市宣传工作务虚会,总结上半年宣传工作、分析形势,对照“三个一流”,全面查找工作短板,全力推进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并讲话。

今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突出战疫情、促发展,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疫”,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稳步开局。

贺辉指出,下半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按照夯基础、守底线、抓重点、创品牌的一流标准,围绕“六个聚焦”,全面完成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贺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聚焦讲政治,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聚焦守底线,全力维护和保障永州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聚焦创品牌,创新推动“一《条例》两《纲要》”落到实处;要聚焦抓落实,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要聚焦策划,力争在更高平台发出永州声音,讲好永州故事;要聚焦大融合,探索现实文生旅融合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四力”教育实践,推动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要严格对照一流的工作目标、一流的工作干劲、一流的工作业绩,坚决打破“过得去”“无所谓”等惯性思维,始终树立“创品牌”“争一流”的鲜明导向,推动永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各个方面创先争优。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