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走进长雅中学 开展“艺术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童治军 编辑:彭笑予 2020-07-09 15: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9121641_副本.jpg

艺术家在美术教室即兴创作。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童治军)今天,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党支部一行14人,走进长雅中学开展“艺术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长雅中学校长许庆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和艺术教育特色,陈蒂老师从“给力、努力、助力”三个方面阐述了长雅中学近年来的美育教育发展和规划。随后许庆丰陪同艺术家们参观了学校艺术长廊和艺术展厅,让艺术家们体验长雅中学“学校即展厅”的浓厚艺术氛围。

长沙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行业党委书记谢胜文,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童治军、周漾澜等参加活动。

参观结束后,14位艺术家在美术教室进行即兴创作,笔墨交融,纵横恣意,一幅幅主题鲜明的精美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艺术家们用灵动写意的美术作品传承了传统文化中以美育人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709121626_副本.jpg

谢胜文(中)点评现场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709121656_副本.jpg

一幅幅精美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来源:红网

作者:童治军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