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人!货车摇身变“客车”桃花源交警查你没商量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0-07-09 17: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李红君 甘菲 剪辑 文建美)货车车辆违规载客、客货混装是极易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隐患之一。7月7日,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重点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货车货箱违规载客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中午14时左右,大队民警在桃花源大道甘潭村路口开展酒驾查处行动,例行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湘J42820轻型货车后车厢内坐着一群人,执勤民警立即将该车引导至路边接受检查。经查实,该车辆核载3人,实载8人,车厢内乘坐了7人,车厢内没有扶手和座椅,里面还堆满了演出的道具,一旦车辆出现颠簸,车上的人和道具很容易被抛出车外,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驾驶员宋某称他们一群人是在附近演出,因后车厢容量大,为图方便就让其蹲坐在后车厢内,侥幸上路,不料被交警现场查获。大队民警当场责令乘坐人员下车到安全的地带等候转运,并对驾驶员宋某货车违规载客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告知其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对其驾驶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客的行为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