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保靖:他用洪水洗脸 只为被困群众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杨滋 2020-07-09 16: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张皎 )7月8日凌晨1点,湘西州保靖县遭暴雨侵袭,全县所有区域站点全部达到暴雨级别以上。酉水河河水猛涨,接近警戒水位。暴雨致沿岸居民房屋进水,保靖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副主任彭运海与同事们一起跳入齐肩深的洪水中,用手护着木船拖船行驶,一趟趟地接送被困居民,成功将他们转移到安全地带。

一个小时后,喜鹊溪社区衙门巷子所有住户全部撤离至安全地带。此时,彭运海与同事们也在洪水中泡了一个多小时,虽全身湿透,疲惫不堪,但大家都觉得值。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7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