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歆艺否认产后复工被轻视 不惧怕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黄河 2020-07-09 20: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9200046.jpg

张歆艺。

微信图片_20200709200012.jpg

袁弘和张歆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胡弋)由芒果TV自制的夫妻情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4》正在热播中,日前,节目人气嘉宾张歆艺受邀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张歆艺否认了产后复出遭轻视,称个别年轻的制作人选人看流量。除此之外,群访中张歆艺还透露不惧挑战,愿意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并强烈安利自己的好姐妹金晨,希望她能够C位出道。提及二胎计划,相比先生袁弘的热切期待,张歆艺则坦言一切随缘。

张歆艺否认产后被轻视,称某些制片人只认流量

在节目中,张歆艺曾透露,在产后决定工作的时候,被特别严重地轻视了,此话题一出便在网上掀起了巨大讨论,戳中了诸多职场妈妈的心。对此,张歆艺也首次正面透露被轻视的细节,表示”这个行业里,有部分年轻制作人,希望用一些有流量、热度大、名气高的艺人”,这一点是可以理解的。同时,张歆艺也称自己产后复出很顺利,“从生完孩子到现在也一直在工作,只不过工作的形式不同,但是资深的导演和制片人都知道,有一个演员叫张歆艺,是很会演戏的”,张歆艺也在采访中透露:“儿子一岁半之前她不打算出去拍戏。”此外,她也表示很理解新手妈妈产后复工的艰难,为他们应援。

对于前段时间“怼”营销号上热搜,很多粉丝都觉得她的做法很刚、很飒、很真实,张歆艺则表示自己并没有“怼”营销号,只是有一些营销号只看预告:“节目正片本身是非常温馨、非常浪漫、非常正能量的,有笑有泪是一个很好的节目”,而营销号的片面解读和呈现会给无关的人造成一些影响和误解,所以才会下场制止。

袁弘一直有二胎计划,张歆艺称随缘

张歆艺和袁弘爱的结晶“小四坨”一直是她微博的热门分享对象,对于是否有二胎计划,张歆艺大方回应:“老袁一直都有二胎的计划,小孩这个事情,也不是说生就能生,一切都要看缘分。二胎有也挺好的,要是没有的话,就一个孩子也挺好的。”

节目中张歆艺与老公袁弘夫妻互黑的相处模式,逗乐了一片观众,张歆艺戏称和自己的黑粉头子结婚很快乐。谈到夫妻相处之道,她表示家里没什么大矛盾,偶尔两口子平时会拌个嘴。如果真有什么事情不开心了,袁弘总是会第一时间说,“老婆我错了”。被问及一家三口的排序,张歆艺直言:“我最爱我自己,其次是我儿子,最后是我老公。”

张歆艺不惧怕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

张歆艺曾在微博为参加《乘破浪的姐姐》的好姐妹金晨打call,同时,在节目里也发出“踢馆宣言”。于是,在被问及如果去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什么样的自己时,张歆艺笑着回应称自己本身就是个考试型人格,不怕考试,不怕比赛,只是生完孩子之后熬不起夜,身体可能跟不上,去了的话,估计会是“笑点担当”,让大家忍俊不禁。

张歆艺也不忘在采访中隔空喊话金晨,希望她能够C位出道!同时,张歆艺也表示《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还有不少好朋友,比如阿朵和张萌,还称赞阿朵有才华且全能,透露张萌曾远赴德国见证她与袁弘的婚礼。

随着《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热播,张歆艺和袁弘在节目内外逗趣幽默的相处方式圈粉无数,两人后续的合体旅行也成为观众持续期待的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8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