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界岭小学100余学生换上了新装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2020-07-10 10: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微风吹拂,阳光温热,山清水秀的观音山脚下,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香气,7月8日,邵东市灵官殿镇界岭小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为学生们带来了崭新的校服,校园内充满欢声笑语。

IMG_5995_副本.jpg

爱心校服捐赠活动现场。

IMG_5958_副本.jpg

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向学生代表捐赠校服。

为了帮助边远乡村小学孩子们实现穿上新校服的梦想,感受到人间温情,邵东市教育局、邵东市红十字会、邵东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邵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邵东市人民陪审员协会联合湖南睿华服饰有限公司举行“衣往情深•爱满人间”校服捐赠助学活动,向界岭小学捐赠价值一万余元的新校服116套,助力乡村基层教育事业的发展特献上一份爱心。

捐赠仪式上,受赠学校校长宁孟智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致以诚挚的谢意,并指出教育工作者要铭记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认真教学,把社会关爱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让更多孩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

同时要求学生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答社会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受捐赠的学生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和拼搏精神,勤奋学习,立志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不辜负社会爱心企业的关怀与厚爱。

界岭小学全体学生高高兴兴的换上捐赠的校服朝气蓬勃、热情洋溢、顺利流畅地在学校操场上展示了小学大课间广播体操以及咏读国学经典《弟子规》。为了感谢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校方向爱心企业赠送感谢锦旗,并组织全体学生唱起了《感恩的心》。

邵东市灵官殿镇界岭小学现有在校学生116名,大部分学生家庭经济较为困难,70%以上的学生属于留守儿童,能穿上一套崭新的夏季校服已成为孩子们多年的梦想,为了尽快帮助孩子们圆校服梦,邵东市教育局、邵东市红十字会、邵东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邵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邵东市人民陪审员协会等部门和协会组织积极协调爱心企业为该校学生每人量身订制了一套校服,为他们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祖国培育未来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