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调研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2020-07-10 10: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 (通讯员 夏峰)7月9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彭生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强力推进园区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参加调研。

彭生智一行先后来到新八达玻璃、港艺家具、楚荣家具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园区项目建设进展、配套设施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彭生智指出,密集部署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三个推进年”工作,目的就是要传递一个强烈信号:紧扣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定不移聚焦园区、主攻产业、大抓招商、帮扶企业,强力推进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建设,努力把全县的发展根基和民生保障夯实筑牢。各级各部门要发扬 “主人翁”精神,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和对桂阳负责的态度把园区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继续提振精气神,大力弘扬干事创业、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围绕既定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发展的合力。要紧盯项目建设,加强跟踪推进,强化服务保障,严格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开工项目早建成、竣工项目早达效,为推动桂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县领导邓艳红、胡永华、朱锐、黎宾、唐朝铭、周素彬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