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9日晚到10日有次大到暴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2020-07-10 15: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昨日早上,气温舒适,但是雨水可不温柔,集中降雨让一大早赶着上班的人猝不及防,不少人被雨水淋湿了全身。好在雨水停留时间不长,没多久就停歇了。目前,全省不少地区普降暴雨,提醒市民及时关注雨情,气象部门预测,长沙县9日晚到10日有次大到暴雨过程,提醒市民出行注意安全,加强防范。

记者从长沙县气象局获悉,10日天气为中雨,南风3级,气温在25℃到29℃之间。11日到12日天气为多云,11日南风3~4级,气温在27℃到33℃之间。12日西南风3级,气温在27℃到34℃之间。13日天气为阵雨,北风2~3级,气温在24℃到32℃之间。

小暑节气后,通常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潮湿、闷热的时段,这样的天气中,提醒市民切忌运动量过大导致大汗淋漓,根据“春夏养阳”的原则,此时运动不宜过于剧烈,可以选择散步、慢跑、打太极拳等运动,锻炼时间不宜过长。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