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职工“娘家人”送关爱到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徐立蓉 肖巧云 编辑:杨雁霞 2020-07-10 15: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7月9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在娄底宁邦中心项目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徐立蓉 肖巧云)7月9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在娄底宁邦中心项目开展“你的心声 我正聆听”为主题的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以落实贯彻公司“五个幸福”工程计划,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加强员工关爱,拓展幸福空间。

活动中,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正国倾听大家有关自身衣食住行、薪酬福利、职业晋升、工作及生活方面的困惑和对公司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每位员工提出的问题都认真做好笔记并一一解答。

刘正国表示,公司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此次活动是实现公司“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目标的具体实践。项目工会要服务好员工和业主,平衡好业主、分包单位及企业之间的利益,实现“出品牌、出经验、出人才、出效益”的目标。

同时,为保障高温天气项目员工的人身安全,刘正国为一线管理人员及现场工人派发了藿香正气水、凉茶、风油精、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强调高温下作业更要加倍注意,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范,警钟长鸣。

工友们表示,在炎炎夏日,收到公司的关爱,非常开心,干活儿也更有劲儿了。

来源:红网

作者:徐立蓉 肖巧云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