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惠普向湖南中小企业捐赠100台打印机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罗斌辉 编辑:杨雁霞 2020-07-10 16: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惠普捐赠.marked.jpg

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廖洁 通讯员 罗斌辉)今天,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向湖南100家中小企业捐赠100台打印机,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

根据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和中国惠普此前共同签署的《关于捐赠1000台打印机,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合作备忘录》,惠普将面向全国10个省市的中小企业捐赠打印设备,助力中小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中的实际问题,湖南是其中之一。

今年,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转型发展面临困难。工信部印发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提出携手优秀的科技产品、服务提供商,以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助力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实现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

有报告数据指出,75%的全球企业力图通过办公空间的利用提高员工幸福感和生产力。其中,灵活、高效的“空间即服务”型数字化办公模式备受青睐。作为影响办公效率的重要因素,全面、高管理性及安全的文印解决方案成为企业的核心需求。惠普捐赠的打印机,将对提高中小企业办公效率带来有效帮助。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阳望平表示,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让中小企业尽快从疫情中恢复状态”的号召,深入实施工信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充分体现了该公司的主动担当。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精准、深度、品质”的服务方向,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数字化改造,助推全省中小企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罗斌辉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