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暴雨中排查险情 救助被困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陈纲 2020-07-10 16: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015A8116.JPG

图为民警救助被困群众。

015A8087.JPG

图为民警逐一排查车辆情况。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7月9日晚至10日上午,隆回普降暴雨,导致城区多处道路积水,隆回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分流、绕行和限行等临时应急措施,缓堵保畅。

“有人在里面吗?”一辆,两辆……雨中,巡逻民警不断地敲打被淹车辆的车窗,排查是否有人被困其中。在经过南松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被困在低洼深水处,驾驶人刘某正在摸索着从水里走出来。见此情形,巡逻民警立即小跑上前展开救助,帮助受困司机从驾驶室转移到安全地段。

降雨期间,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和警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对于城区道路,执勤民警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