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动!安乡50名党员众筹三千份盒饭送往抗洪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力 成方清 编辑:杨滋 2020-07-10 16: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爱心盒饭。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力 成方清)“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为保卫家园不怕苦和累,冲锋在前,这是我们一点心意,快点趁热吃。”7月9日中午12点,在安乡县陈家嘴镇洪福村防汛点,正在这里巡查除险的420名村民先后吃到了由陈家嘴镇老干支部党员代表送来的可口饭菜。一个小时内,老干支部党员代表先后来到了芦林铺社区、中山社区、保福村、综合厂、仁寿村、田家沟村等防汛地段,共为1895名防汛人员送上了爱心盒饭和爱心企业新星平价超市捐赠的100件矿泉水。

“我们几个都是老党员,防汛人员的辛苦我们都十分了解,白天一身泥、一身汗,晚上还要受蚊虫叮咬,我们现在只想发挥余热、为抗洪尽份心意。”7月8日下午,王腊保、骆柏荣、曹小云、罗放枚、戴巨林、赵子贵、刘钧衡、成方清等老干党员们决定,在老干支部内发出捐款捐物倡议,为家乡防汛救灾出一份力。同时联合陈家嘴镇企业家、老党员许炳兰和邮政工作人员黄和祥共同组织一次爱心慰问活动,向防汛队员表示敬意,短短半天时间就筹集了28500元爱心款。

7月9日,为保证防洪一线人员当天中午吃上可口饭菜,党员们分头行动,在镇上联系餐馆。很快,悦丰农庄、刘家餐馆、家和商务酒店、聚菜餐馆、绝味餐馆、蒋记餐馆、罗三餐馆、四安餐馆等八家餐饮店开始忙碌起来。临近中午,一份份精心制作、热气腾腾的饭菜第一时间送到了前线防汛人员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力 成方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