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玉露脆梨”电商节开幕 60名主播现场助力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鲁文 编辑:杨滋 2020-07-10 16: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鲁文)今天上午,桃源县首届“玉露脆梨”电商节暨第二届生态梨园采摘节在热市镇龙家嘴村举行,来自常德市60名知名主播在玉露脆梨果园里直播带货,吸引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农消费的扶贫中来。

0P9A5122_副本.jpg

主播在玉露脆梨果园里直播带货。

龙家嘴村位于热市镇东部,是省级美丽乡村创建示范村,2015年引进湖南龙家嘴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流转土地650亩,发展水果种植1500余亩,带动村民种植300余亩,近百名村民在基地就业创收。该公司实行免费提供树苗、技术,义务帮助销售,推动贫困户种植面积达50余亩,人平年收入超过1万元,40余户贫困户依托基地实现了脱贫致富。

0P9A5086_副本.jpg

玉露脆梨。

今年,玉露脆梨喜获丰收,总产量将超过40万公斤,产值将达到500万元。龙家嘴生态公司运用现代果园种植技术进行种植和管理,全程按照绿色食品生产要求种植,玉露脆梨肉质细嫩,口感脆甜,品质上乘,是绿色生态高端果品。为了打响桃源农产品品牌,进一步提升桃源农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在桃源县农业农村局、桃源县科学技术局、桃源县商务局、热市镇政府的指导下,桃源县亿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德市创客主播孵化基地承办了电商节,借助直播风口红利,通过网红直播带货的方式带动玉露脆梨的销售,宣传推广桃源当地农副特产,扶持自有品牌,助力精准扶贫,探索精准扶贫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鲁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