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尹朝晖看望慰问麻风病患者和医护人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霍强 编辑:张俊 2020-07-10 17: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0164520_副本.jpg

7月9日上午,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主席台中)看望慰问麻风病患者和医护人员。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炎陵站记者 霍强)7月9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来到龙景山麻风病院,看望慰问在院麻风病患者和医护人员,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龙景山麻风病院是全市唯一的麻风病村院,目前有在院病人23人。2019年被评为“全国先进麻风病村院”。

尹朝晖向在院患者问好,并详细询问他们治疗情况和生活情况。他说,60多年来,龙景山麻风病院为全市麻风病防治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政府一直关心、关注着这里的患者和医护人员,今后将积极探索麻风病防治与老年康养相结合的模式,努力改善这里的治疗条件和生活条件。希望大家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能够在这里颐养天年。

尹朝晖还看望了在这里工作的医护人员,对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更好地护理好在院患者,为全市麻风病防治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炎陵县领导黄建中、陈黎明参加。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霍强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