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积极挖掘推介本土酒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石清凤 张英 编辑:胡冲 2020-07-10 20: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石清凤 记者 张英)7月9日上午,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酒文化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组织该研究会部分组成单位考察湖南本土酒企并召开研讨会,为本土酒企发展和湖湘酒文化挖掘推介献计献策。

当天,研究会一行考察了湖南岳阳某酒企,该企业是湖南酿酒骨干企业之一,也是岳阳市唯一获得国家白酒生产许可证资格的企业。近几年,企业根据实际,抓住汨罗文化优势,在努力做好屈原文化、龙舟文化、企业文化三个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使企业文化工作迈开了新的步伐,焕发企业的新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座谈会上,专家、学者纷纷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介绍,湖南是酒业大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湖南有300余家酒类生产企业,酒业发展历史长远,酒文化底蕴十分深厚。近年来,伴随着湖南经济的发展,湖南的酒业不仅走出湖南,更是逐渐走向世界。

研究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研究会成立后,开办了一系列湖湘特色酒文化论坛,积极推广湖湘酒业特色技术,搭建酒业产业链条,促进酒业相互交流,培养和打造强大的“酒业湘军”。今后,研究会将继续整合优化资源,发挥平台优势,推动湖南酒业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断地得到发展和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石清凤 张英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1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