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坪建设集团举行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 首发《沙坪家书》致敬家国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胡冲 2020-07-10 20: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94.jpg

7月9日,湖南省沙坪建设集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卢欣)7月9日,湖南省沙坪建设集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并发布《沙坪家书》。创立于1963年的沙坪建设集团,再一次以极富正能量的文化力量,筑牢做实“红色精神阵地”。

庆祝大会隆重表彰了集团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并向集团8支“沙坪青年突击队”授旗,激励党员干部奋勇攻坚、再立新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向集团颁授“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企业文明创建活动再上新的台阶。在《沙坪家书》首发仪式上,优秀作者分享了家书背后的感人故事,传递家书的温度和沙坪的力量。微电影《此致敬礼》以小见大,从小家到国家,开启了沙坪建设集团“家国情怀”的大爱之门。

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润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沙坪建设集团的文明创建、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成果。她指出,沙坪建设集团作为湖南建筑民企的领头羊,筑造精品工程、贡献品牌文化,在建设城市文明中造就了卓越成就。特别是以沙坪家书、三好员工、志愿服务为代表的一系列企业文化品牌活动,助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基层、进项目,有力提升了职工文明素养,打造了更有特色的“文明沙坪”形象。

据悉,自从“潇湘家书”活动开展以来,沙坪建设集团积极响应,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共有千余名职工“写家书”“寄家书”“晒家书”,用家书中蕴含的切切深情、拳拳真意,给现代社会注入更多温暖的价值、向上的力量。此次发布的《沙坪家书》就精选了其中60余篇,全国劳动模范董志平的妻子在家书中写到,“作为沙坪员工的家属,我非常自豪。我愿意在幕后默默支持我的丈夫,让他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回报沙坪这个大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1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