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票讯 | 湘江欢乐城7月11日门票停售,12日、13日仍有少量余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胡冲 2020-07-10 21: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欢乐城地面部分实景。景区供图

207A6196_副本_副本.jpg

雪国里的飞速穿梭。陈敏捷 摄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姚冶)记者获悉,截至发稿时,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欢乐水寨两大乐园7月11日的门票已全面售罄,7月12日欢乐雪域门票已售罄,还有少量欢乐水寨门票可在网络预订;7月13日欢乐雪域和欢乐水寨均有少量门票可在网络预订。

目前,湘江欢乐城近期实行预约、限流等措施,单日售票将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为保证顺利入园游玩,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通过“大王山湘江欢乐城”官微预约购买门票,购买时可选择游玩日期,当日门票销售达到客流限额即停止销售。同时,景区在2020年对医护人员实行免票优惠,医护人员需凭本人国家职业资格证及在职证明,或者持本人医护工作执业证件原件及身份证,提前一天拨打电话0731-81875555(欢乐雪域)、0731-81859589(欢乐水寨)进行预约。如果因为满额而未提前预约成功,请您顺延游玩计划,勿前往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1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