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丁字湾街道:防汛一线党旗飘 堤坝之上显初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子阳 黄希锐 编辑:陈纲 2020-07-11 09: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望城融媒通讯员 宋子阳 实习记者 黄希锐)为进一步加强街道防汛、排涝、抢险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0日,5个防汛抗洪抢险临时党支部在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街道一线大堤上成立了。

图片1.png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在鲜红的党旗下,各个支部的党员们在一线大堤上郑重宣誓。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丁字湾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领导下,5个村(社区)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严格按照防汛要求,落实巡堤查险,完善基础工作。

图片2.png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党员们带领群众扎“硬寨”打“硬仗”。汛情发生在哪里,就把堡垒筑在哪里,9.5公里的一线大堤,处处都能看到党员群众“战斗”的身影。深入各个堤段、涵管涵闸逐一排查,每两个小时巡一次堤,即便是衣服被雨水、被汗水浸透了一次又一次,但胸前鲜红的党徽始终像一颗红心,映照着党员们赤诚的初心。

图片3.png

“越是危难时刻,越是能体现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强大力量。”丁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文表示,临时党支部将在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将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子阳 黄希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1/7611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