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吧少年!万名高考生齐聚长沙世界之窗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戴科 编辑:胡冲 2020-07-11 19: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1174602.jpg

今日,长沙世界之窗举办了一场专属于高考生的毕业大趴,万名刚刚经历高考的少年免费畅游景区。

“彩粉跑”开始啦!

一次高考“解压”之旅。

你好,少年!你好,青春!

微信图片_20200711170850.jpg

运动吧少年!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婷 记者 戴科)青春在哪里?青春写满在了少年的脸上!今日,长沙世界之窗举办了一场专属于高考生的毕业大趴,邀请了万名刚刚经历高考的少年免费畅游景区。现场,毕业歌会、天台告白、“彩粉跑”等互动环节四处弥漫着青春的味道。

活动现场,湖南卫视全新综艺《运动吧少年》线下启动仪式同步开启,10位来自节目组的运动少年现场上演火力全开的对抗赛。节目组透露,《运动吧少年》将于今日(7月11日)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目前,长沙世界之窗正在开展暑期“水人节第二届海底大作战”活动,千人水枪大战、泰国浴佛泼水狂欢、荧光电音趴等精彩活动陆续上演。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7月31日,中小学毕业生凭准考证或毕业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戴科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1/7612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