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泰康之家·湘园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 刘艳玲 彭琴 黎鑫 编辑:胡冲 2020-07-11 21: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465307副本.jpg

7月11日上午,由中建三局承建的长沙泰康之家·湘园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1704465310副本.jpg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艳玲 彭琴 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建三局承建的长沙泰康之家·湘园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泰康之家·湘园项目位于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由医院、老年人服务中心及老年服务型公寓组成。项目占地面积13.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56万平方米,地上7-14层、地下室为1-2层,分3期开发。建成之后,项目将成为湖南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融合社区。

在建设过程中,面对各种施工问题,项目团队积极探索、紧密联动各专业,做到各工序穿插有序、高低跨区域施工优化部署、资源投入大幅倾斜,提前打开了高跨区域施工面,有力夯实了后续主体结构施工进展顺利的基础。

自2019年6月开工以来,泰康之家·湘园项目经历了桩基施工、地下室结构施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三个阶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项目工作人员历时406个日夜,完成了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这标志着工程全面转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为项目整体建设翻开了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 刘艳玲 彭琴 黎鑫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1/761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