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华在蓝山宁远调研督导:凝心聚力狠抓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凤 编辑:姜珊 2020-07-12 10: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何继凤)7月9日至10日,永州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到蓝山县、宁远县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凝心聚力狠抓产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市政协副主席吕斌分别参加调研。

蓝山县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项目总投资2.73亿元,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目前已签约企业8家,承租厂房7万平方米。严华走进园内的湖南轩圣模型制造、湖南奇秀科技、奥卡利科技公司等企业,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工人工资等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对蓝山县近年来专心致志发展箱包玩具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蓝山继续做好皮具箱包产业链建设,建链、补链、强链、延链,大力引进行业领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把皮具箱包产业发展成为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在宁远的光电智能终端产业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严华考察了湖南湘迪、永州聚力、湖南沃尔顿等公司,希望企业以科技创新引领市场需求,坚持差异化发展,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争做行业的“小巨人”。

“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用一万的努力,确保不发生万一,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严华在蓝山的永州斗秀科技公司、宁远的永州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工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他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产。来到宁远汽车客运总站,严华指出,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把确保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对老百姓负责、对生命负责的态度,做好驾驶员心理疏导、车辆检测等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旅客出行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服务。

严华还来到宁远仁和镇陈安村,看望慰问了文运章、陈顺昌两户困难群众,强调要坚持目标标准,聚焦短板弱项,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扶贫政策举措和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2/7612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