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育英小学毕业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汇双 编辑:姜珊 2020-07-12 10: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毕业礼物——白玉印章。

2.png

校长罗玲亲手为每一位学生颁发毕业证书,赠送印章。

红网时刻常德7月12日讯(通讯员 唐汇双)7月10日上午,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常德市武陵区育英小学热闹非凡。以“致敬童年 遇见青春”为主题的毕业礼在这里举行,三百多名家长和全校老师共同见证育英学子告别母校,走向青春。

面对毕业生,学校校长罗玲深情寄语:衷心地祝愿你们,怀民族之心、担社会之责、展个性之美,始终不忘育英翰墨人的初心,始终保持育英翰墨人的气节。

常怀感恩之心的育英学子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留一纸墨香回赠母校;他们还将心爱的书籍赠送给学弟学妹,并告诉他们:读的书越多,和世界越接近,未来越光明!孩子们为六年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上一束束鲜花,加一个暖心的拥抱;他们最后一次在校园里庄严宣誓——“校训铭记心底,行动书写成功”。

学校为育英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份精致的礼物——白玉印章,罗玲亲手赠送给每一位学生,让他们为自己六年的学业郑重钤印,祝愿孩子们“白玉永恒”。活动最后,家长们携孩子迈出远航门,乘风破浪走向未来。

一年一度的毕业礼已成为育英小学送给学生的仪式盛宴,师生一起致敬走过的时光,憧憬美好的未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远航门前留影,记录难忘的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唐汇双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2/7612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