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兄弟村民心连心 热饭热菜显真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覃皓 编辑:张天野 2020-07-13 09: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c37fc1dce8d4c24766efbb5c4223eeb_meitu_3.jpg

5d31a1803bac8421b5e9e614596e9af_meitu_1.jpg

慈利县明珠村村民瞿义文瞿义文为安置点村民送来热饭热菜。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覃皓)由于近期连日大雨,加上地形地势等综合原因,导致张家界市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新界村16组山体出现滑坡危险,该乡党委、政府积极研判行动,已于7月10日将部分转移村民妥善安置到水泥厂宿舍。

“喂,我是明珠村村民瞿义文,我刚知道咱们兄弟村新界因滑坡危险转移了部分人到水泥厂,作为兄弟村的村民,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给他们一点饭菜,麻烦您跟我说一下具体用餐人员的数量。”

“非常感谢!现在水泥厂的转移人员有12户23人。”

“好的,我马上准备食材。”

中午,该明珠村爱心人士驾驶车辆将热腾腾的饭菜送到水泥厂,有炒肉、西兰花、番茄蛋花汤……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许家坊土家族乡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不管哪里有困难,我们一定都会紧紧团结在一起,顺利渡过难关。”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现在全乡范围内不管是乡村两级干部、还是党员群众,众志成城的决心和凝聚力都十分浓厚,自己相信,大家一定会紧密团结在一起,共筑“平安许家坊”。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覃皓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3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