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JK少女”流浪记:离家出走三周在酒吧打工 终被民警劝回

来源:红网 作者:张薇 宋立里 编辑:康晓乔 2020-07-13 11: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33.marked.jpg

17岁少女离家三周,酒吧打工被民警劝回。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薇 宋立里)7月11日10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东站派出所民警正在售票厅巡逻,一个身穿“JK”服装(日式中学校服)的女孩手持身份证向民警咨询购票事宜,民警指点后却发现异常,该女孩小袁年龄偏小,且没有同行人,在民警一再追问下,终于得知小袁已离家出走21天。

原来,17岁的小袁是四川成都人,打小父母离异并各自组建家庭,对她的照料关心一直比较少。小袁平时学习一直不好,疫情返校后成绩更是一落千丈,小袁便萌生早点打工赚钱的想法。6月20日,小袁在朋友的推荐下,准备前往杭州打工。当日从成都到长沙中转时,又想先在湖南游玩,在长沙、岳阳两地玩了几天后,没有钱了,便在岳阳一酒吧打工。直到7月11日凑够路费,又准备继续坐高铁前往杭州,在购票时遇到困难求助民警,这才得以被细心的民警发现。

民警买来食物和水,不断安抚她的情绪,并反复分析、讲明利害,小袁最终同意让民警联系自己的母亲。在联系小袁妈妈后,民警帮助小袁购买岳阳返回成都的高铁车票。11日20时30分许,小袁妈妈在成都东站顺利接到小袁,在微信上对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张薇 宋立里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4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