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深入安造垸、安澧垸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7-13 11: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雪岩)7月12日,安乡县委书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张阳来到安造垸和安澧垸,一路向北督导检查沿途防汛查险工作。县领导李长春、余梅参加。

实地查看水情汛情。

每到一处,张阳都实地查看水情汛情,现场了解穿堤建筑物、水位及涨落趋势等相关情况,并重点询问堤坝管理人员是否到岗到位、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日常巡检监测和记录是否落实等。

张阳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

他强调,要营造浓厚氛围,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坚决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要加强巡堤查险,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堤段要加大排查力度,做到24小时全天候有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履责,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坚决防止退水垮坡等险情的发生,减少农业渍涝损失,切实把各项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4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