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剑涛调研梧桐社区“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区法院 作者:彭蓓蓓 编辑:周吉锋 2020-07-13 17: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彭蓓蓓)7月10日,冷水滩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胡剑涛深入联点共建的梧桐社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胡剑涛一行查看了梧桐社区辖区街道、小区、市场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该社区“六城同创”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该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胡剑涛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一个“实”字,对标对表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从垃圾清扫、志愿服务、基础设施改造等问题入手,加强综合整治,让街道更干净、社区更整洁、环境更宜居;要坚持细致工作,突出一个“细”字,对存在的问题反复排查,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不留漏洞和隐患;要坚持长效机制,突出一个“常”字,坚持为民创建,压实责任,理顺机制,强化日常管理,建立长效制度,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打造舒适的人居环境,让群众有实实在在获得感。

来源:区法院

作者:彭蓓蓓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