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长杨晓江带队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6-18 19: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6月18日上午,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率队现场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副区长段可文、姚艺,区政府办、卫健局、城管局、商粮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芦淞分局及各有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株洲火车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株洲火车站、丰园农贸市场、王塔冲社区、龙泉村等地,杨晓江一行详细查看了市容市貌、卫生保洁、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

督查株洲火车站卫生保洁工作。

查看“五小”门店卫生保洁情况。

督查丰园农贸市场卫生保洁和海鲜水产品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杨晓江召开国卫复审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各专业组和街道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五小“门店证件不齐全、城中村环卫设施不足、废旧家具处理难等问题。

督查龙泉村、王塔冲社区卫生保洁工作。

杨晓江指出,当前全市已进入国卫复审迎检攻坚期,各专业组、街道办事处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定位、攻坚克难,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召开专题调度会。

就抓好下阶段工作,杨晓江表示,一要查漏补缺,狠抓问题整改。区爱卫办要督促指导各专业组和街道进行全面摸排,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销号,特别是针对农贸市场、食品卫生、“五小”行业、城中村保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开展集中整治、强力攻坚,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二要精准投入,强化经费保障。区爱卫办和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节约、灵活”的原则,精准测算需投入的工作经费,通过以奖代补、募集社会资金统筹解决,真正做到精准投入、高效落实,把钱用在刀刃上。三要集团作战,凝聚工作合力。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家文明城市复检等工作,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力量,充分发挥辖区党员、爱心企业、热心群众等社会资源力量,做到共性问题融合抓、个性问题针对抓,集团作战、信息共享,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好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文化墙、微信推送等多种宣传方式,着力营造人人爱护、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巩固工作成果、实现常态长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