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7-08 20: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7月8日,荷塘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邬凌云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利波委员会委员文韶松、田灿、余鹏、张赐华、方芳出席会议,区领导陈柏文、刘必林、冯晓、易海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五次、六次会议和市委深改委第三次、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委深改委人员调整情况审议通过了《区委深改委专项小组调整方案》和《中共株洲市荷塘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邬凌云指出区委深改委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定力,锲而不舍地将改革向纵深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切实增强改革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我们着力推进的每一项改革都既要符合中央精神,又要紧密结合荷塘本地基本情况和工作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科学决策要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抓实改革考核,各专项小组和率头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真正把考核任务扛在肩上,确保完成改革工作任务。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