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周良主持召开路网PPP项目征拆调度会

来源:株洲市云龙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7-06 19: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加快云龙示范区基础设施路网及磐龙湖工程PPP项目建设,7月6日,区党工委书记蔡周良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并主持召开征拆工作调度会,重点就加快项目征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街、社区、云发、经投、云冶3个平台公司及征拆、住建、财政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根据5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羊贵平来我区专题调研云龙路网PPP项目建设时提出的明确要求,我区迅速成立了路网PPP项目工作专班,由区党工委书记蔡周良任顾问,一名县处级领导任项目指挥长,下设办公室、资金保障组、征拆推进组和环境维护组4个执行组,区政法、公安、征拆、规划、民政等部门以及镇街均为成员单位。针对征拆工作中的难点,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多次赴项目所在镇街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同时组织召开项目征拆工作调度会,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并周密部署相关工作。

蔡周良指出,路网PPP项目是民生大事,项目来之不易,必须把好事办好。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具体行动上来。要明确进度节点,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各镇街要成立相应工作专班分块推进。要确保资金归集管理,坚决维护施工环境,强化责任落实,建立统筹协调机制,包括调度机制、工作协调、问题处置、环境整治、信息通报等工作机制,有效破解征拆难题。对项目建设所需用地计划进行腾地时间倒排,要求15个路网项目分别在7月10日—9月5日分阶段分批次交地。


来源:株洲市云龙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