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龙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株洲市云龙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7-03 19: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七一前后,云龙区领导蔡周良、邹志超分赴基层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7月3日,蔡周良专程到龙头铺街道鸡嘴山社区和学林街道太平桥社区,看望慰问了83岁的凌玉枚和89岁的言梅清,他们都是老党员,曾长期担任村干部,现在均已年老体弱,家庭经济拮据。蔡周良代表党和政府看望两位老人,牵着他们的手嘘寒问暖,嘱咐老人家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蔡周良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经常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7月2日,邹志超到云田镇菖塘和高福社区,看望慰问了倪志国、唐术傲和李根明3位困难老党员,还看望了云田卫生院的老党员骆荣光,分别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福。他还到云田卫生院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云田卫生院新院区选址地。

据悉,近日其它区领导和区直部门及镇街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共为全区80余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4万多元。


来源:株洲市云龙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