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湖南省考取消这些职位!还有职位要减少录用!

来源:红网 作者:姜 媚 编辑:姜媚 2020-07-14 09: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湖南省公务员局发布最新通知,因少数招考职位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湖南省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取消招录计划 85 人,减少录用计划(招考人数)61人。

根据《统计取消招录计划的职位表》,本次取消招录计划的职位人数共 85 人,大多集中在基层民警、教师及乡镇职位。报考了取消招录职位的人员,请于7月14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与原报考职位确认缴费网站所在省、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联系(见附件1),填写《2020年湖南省公务员招考改报职位申请表》(见附件3),申请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不得改报本公告中已明确取消的职位)。改报后不再增加已核减职位的计划。改报不跨报名确认和缴费网站,即只能在报名确认和缴费网站改报该网站未取消的职位。

逾期未改报的,视为放弃改报,可以与报考职位所在地考务部门联系退费。退费请联系报考职位确认缴费网站所在省、市州人事考务部门。

根据《2020 年核减招录计划的职位表》,原计划招录 189 人,核减招录后的计划为 128 人,减少了 61 人。其中,减少最多的是,衡阳县乡镇公务员 12(“ 四项目 ” 与大学生退役士兵),原计划数 20人,现计划数 12人。报考了核减招录计划职位的人员,不申请改报或退费,按原报考职位参加考试。

附件:

1、取消招录计划的职位表.xls

2、核减招录计划的职位表.xls

3、2020年湖南省公务员招考改报职位申请表.docx

来源:红网

作者:姜 媚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7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