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监察委员会派出泷泊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吕洋 编辑:于佳丽 2020-07-14 09: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吕洋)7月13日上午,双牌县监察委员会派出泷泊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泷泊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镇纪委人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

此次挂牌,标志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向基层延伸,新成立的派出乡镇监察室将与乡镇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职能。会上,泷泊镇纪委主要负责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在揭牌仪式上,姜斌要求,向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的具体体现,要深刻认识此项改革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监察工作向乡镇延伸。派出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要擦亮监督的“探头”,紧盯干部作风和扶贫领域等突出问题,坚决查处民生领域违纪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增强获得感,以实际工作展现新的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吕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7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