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闻“汛”而动,一品蒸湘爱心赠送物资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编辑:张皎 2020-07-14 10: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飞) 笔者7月12日从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了解到,根据实时水情监视及预报分析,2020年7月12日14时,长江干流莲花塘站水位已达34.34米,九江站7月13日洪峰水位将在23米,汉口7月14日洪峰水位将在29米左右,水位均位居历史前列,防汛工作非常严峻。

QQ截图20200714104803.png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作为湖南人在京创业的杰出青年代表、北京一品蒸湘餐饮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正非常关注家乡的汛情。得知为了保障家乡人民的安全、湖南汨罗一千多名一线防汛工作人员昼夜不歇在大堤值班后,他非常感动,率领员工给一线防汛工作人员捐赠公司核心产品——一品蒸湘自加热便利蒸菜米饭,为一线防汛人员吃饭问题提供了便利。“只需加入2杯矿泉水12分钟后,一线值守人员就能吃上热饭菜了!”北京一品蒸湘餐饮有限公司将1000多箱自加热便利蒸菜米饭赠送给防汛指挥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7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