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安澧大垸开展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20-07-14 16: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安乡站记者 刘海波)7月13日,安澧大垸在大湖口镇八宝垱段开展防汛应急实战演练。安乡县领导李碧波、罗立杰、唐志平参加。

演练现场开挖导浸沟。

本次演练模拟辖区内普降大到暴雨,河道水位长时间维持在高点,大堤浸泡时间过长,八宝垱320米堤段出现河浸、散浸现象。接到险情报告后,安澧垸防汛抗旱分指挥部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组织40余名应急抢险队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演练中,抢险队员按照各组分工,拿着铁锹,或开挖导浸沟,或清理沥水沟渠。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共开挖新导浸沟8条、疏通12条,排除防汛大堤危险情况。

大湖口镇党委书记刘伟国表示:“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全镇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我们一定能筑牢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洪墙,切实保障大湖口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8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