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洪斌一行来荷塘区调研

来源: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20-05-19 15: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345

王洪斌一行在美的学校。

红网综合讯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王洪斌一行来荷塘区调研教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农业产业等工作,区领导邬凌云、王利波、赖晓智参加调研。

王洪斌一行来到美的学校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了该校生源招生、班级设置、师资配置、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随后来到图书室、教室,与相关负责人探讨了课堂教学相关工作他表示,要进一步优化调整义务教育学校规划布局完善教育配套设施建设,规范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营造良好就学环境,保障教育公平同时,坚持推动均衡教育稳步发展使师资队伍建设“活”起来,努力办好令群众满意的教育。

在仙庾镇蝶屏村王洪斌认真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户改厕情况,与村组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农村改厕工作务必要严格按照统一改造标准、统一规划放样、统一施工队伍、统一验收奖补的“四统一”要求来实施,科学选址合理规划,不得影响乡村道路的交通安全。

IMG_4490

王洪斌一行考察锦兰豆制品有限公司。

随后王洪斌实地考察了耕食农业公司标准蔬菜水果基地、耕食记、锦兰豆制品有限公司后,对近年来荷塘区农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农业产业发展不能急功近利需不断积极研究探索农业农村发展优势,提高农户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荷塘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担当作为,立足自身优势盘活存量资源,利用现有基础突出自身特色,加快推动耕食小镇建设做活炒热相关配套产业。

仙庾镇、区委办、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