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前置力量在临澧举行水上救援友谊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20-07-14 15: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3190546.jpg

抗洪抢险救援队集结。

暴风截图202071328749751_副本.jpg

组装充气动力艇。

暴风截图202071328773105_副本.jpg

救生抛投器操作。

暴风截图202071329016653_副本.jpg

活饵救援。

暴风截图202071329995466_副本.jpg

舟艇三角队形。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临澧站记者 曹太安)7月12日,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前置力量常德湘西怀化前方指挥部在临澧举行水上救援友谊对抗赛,为随时可能到来的抗洪抢险和水域救援实战热身,检验前置消防救援队伍的战斗实力。

本次对抗赛主队为临澧县消防救援大队抗洪抢险分队,客队为长沙前置备勤消防救援指战员,两支队伍均属于常德湘西怀化前方指挥部。30多名对抗赛选手冒雨在澧水抗洪一线实地进行了组装充气动力艇、救生抛投器操作、活饵救援、舟艇一字队形、舟艇三角队形5个科目的对抗赛。整个对抗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两地消防救援指战员前期水域救援训练成果,赢得观摩指战员和守堤群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比赛期间, 双方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充分展示了湘澧两地消防“水域救援专业队”的兄弟情深、高超技能和文明威武之师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8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