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准方向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泸溪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世全 编辑:张皎 2020-07-19 17: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周世全)7月13日上午,泸溪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对照中央、省委、州委、县委政法工作部署安排,总结半年政法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尚远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科级以上干部,11个乡镇政法委员,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人民法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学习领会了7月8日中央政法委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半年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作出部署。尚远道指出,当前,国内外风险隐患多变多元多样,各种风险挑战严峻复杂;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发展趋势总体是好的,但也存在短板与不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政法系统必须保持清醒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抓稳定就是抓发展,保平安就是保民生”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队伍建设,树立政法铁军新形象;扎实推进“六清”行动,夺取扫黑除恶新胜利;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基层治理新品牌;扎实推进矛盾风险防范化解,打造平安泸溪新高度;扎实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呈现法治泸溪新面貌;扎实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创新,展现政法工作“新作为”。

尚远道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把握“一个总要求”,立足“三个坚持”,瞄准“五保一争”目标任务,狠抓“六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为全县“完成四项重点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更优更强的政法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世全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70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