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宝贵生命不香吗?男子赶高铁跳站台横跨4个股道

来源:红网 作者:廖轩仪 袁廷轩 莫克峰 编辑:彭莎 2020-07-14 15: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湖南洞口高铁站,邵阳藉男子蒋某因走错了乘车站台,竟从站台直接跳下横跨穿越4个高铁股道,蒋某也被洞口站派出所处以200元的罚款。

监控显示,7月11日,湖南洞口高铁站一站台,蒋某提着行李走在列车前部,稍作犹豫后忽然跳下站台,径直横跨穿越4个铁路股道,跑向了对面的二站台,随后在车站职工的帮助下,蒋某爬上了二站台,闻讯赶到的铁路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随后,蒋某被铁路民警带回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蒋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据了解,蒋某是邵阳县人。当天准备乘坐G6175次列车去广州,因一时疏忽走错了站台,直到一站台列车进站后,才发现不是自己所要乘坐的车次,眼看二站台的列车也要进站了,蒋某竟从一站台跳下横跨股道跑向了对面。

最终,蒋某因违法抢越铁路被派出所处以200元的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廖轩仪 袁廷轩 莫克峰

编辑:彭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70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