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堤上的“人传人” 烈日下看他们的防汛“接力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吴巍伟 王倩 陈叶彤 编辑:康晓乔 2020-07-15 15: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5151905.jpg

防汛人员正在水下安装抱围,积累沙袋,为阻止渗水做好最后的准备。

防汛人员正在传递沙袋。

防汛人员正在水下安装抱围,积累沙袋。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杨滋 实习生 陈叶彤 通讯员 吴巍伟 王倩)7月13日中午12时许,华容县团洲乡洞庭湖一线防洪大堤东山浃段发生堤内翻砂鼓水,一百余名当地抢险干群在烈日下排成长队,传递沙袋,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快的速度运送给正在水下安装抱围的工作人员,进行着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接力赛”,经过将近4个小时奋力处置,险情成功排除。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吴巍伟 王倩 陈叶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3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