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逢“沪洽周”丨湖南发展电子信息产业 赴昆山伸出“橄榄枝”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王会会 编辑:彭笑予 2020-07-16 15: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921_conew1.jpg

7月16日,2020“沪洽周”湖南(昆山)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在江苏昆山举办。

DSC_6929_conew1.jpg

本次推介会重点围绕湖南省综合保税区等园区作主要推荐。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王会会)7月16日,2020“沪洽周”湖南(昆山)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在江苏昆山市成功举办。推介会重点围绕湖南省综合保税区等园区作主要推荐,并以“1+N”的形式(1场主题推介+N场系列对接洽谈)聚焦在电子信息及相关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上。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作湖南省情和投资环境推介,上海市台商协会会长张简珍出席并发言,昆山台商协会会长宗绪惠出席推介会,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公会副秘书长、驻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出席并发言。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主持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工信厅联合承办。出席本次推介会和湘潭、岳阳、永州等市州系列对接活动的台资企业家以及湘籍在长三角的企业家共240多人。

何报翔在致辞中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近年来,湖南紧跟产业更迭的“风向”,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已培育形成智能终端及配套、太阳能光伏、电池和电子材料、应用电子等多个千亿、百亿产业集群,建成1个国家级电子信息产业示范基地、12个省级电子信息产业园,创建了全国第二个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当前湖南改革开放力度不断加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湖南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家朋友们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推介会上,湖南省工信厅介绍了湖南电子信息产业有关情况,湖南省委台办介绍在湘台资企业发展情况;株洲、湘潭、邵阳、岳阳、郴州、永州6个市州推介了各自重点园区和相关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王会会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