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推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20-07-16 14: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0000.jpg

7月15日,“推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社区”主题读书活动在蒸湘区呆鹰岭镇愉景新城社区悠贝图书馆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肖云鹏)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7月15日,“推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社区”主题读书活动在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愉景新城社区悠贝图书馆举行。

“让我做一个幸福的读书人,做一个幸福的领读者,用一本本有趣的书籍,擦亮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活动现场,开场诵读《领读者》把人们迅速带进一个书声琅琅的阅读世界。小剧场《肚子疼的优优》、主题故事会《蚂蚁和西瓜》等形式多样的互动读书活动,受到了众多读者喜爱,活动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参加社区读书活动,既能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还能在亲子阅读中增进亲子感情。”居民刘大姐得知社区开展读书活动,非常高兴,一大早就带着小孩一起来参加。

“悠贝图书馆每周都会开展读书活动,跟大家分享读书故事和心得,营造良好读书氛围,让大家感受读书快乐”。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悠贝图书馆设置有多个“阅读空间”,能提供专业的亲子阅读指导和丰富的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倡导家长们和孩子一起读书,切实让快乐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全民阅读成为最美的社会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