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蒋阳 周铁军 席斌 编辑:姜珊 2020-07-16 14: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7月15日,2020年“衡阳群众”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活动在西湖公园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蒋阳 周铁军 席斌)“今天的活动非常精彩,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市民王先生看着手里的宣传手册由衷感慨。7月15日,2020年“衡阳群众”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活动在西湖公园举行,吸引近千余名市民群众前来咨询。

衡阳市科技馆通过无人机表演为小朋友介绍科学知识,区科协、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正为老年人讲解健康知识,区金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每一位过往的居民发放“防金融诈骗”宣传手册……活动现场,各部门单位早早设置展台,结合自身职能,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

自被列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以来,石鼓区将相关责任单位按照职责精心分组,充分发挥“衡阳群众”志愿者力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文明实践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蒋阳 周铁军 席斌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