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强力整治顽瘴痼疾 再次查获一起“百吨王”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2020-07-15 16: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荷塘交警再次查获一起“百吨王”。

红网时刻株洲7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百吨王”大货车超载超限专项治理工作,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7月13日晚上,荷塘交警再次查获一起“百吨王”。

当日晚上,荷塘交警在路面巡逻时,在东环路路段发现一辆大型汽车行驶异常,将其拦下检查,发现其车存在超载嫌疑,经过磅,该车载物已超过核定载质量50%以上,驾驶员被记6分,罚款800元。

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荷塘交警集中警力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彻底摸排,对重型货车非法改装、无证驾驶、准驾车型不符、安全设施不全、达到报废标准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 全力消除源头隐患。此外,荷塘交警在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严厉打击货车超载、非法改装改型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消除“百吨王”大货车交通安全隐患。

在下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荷塘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货车严重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